你環過台灣本島幾次呢?

對我而言,是不"記"其數.
沒寫錯啦,是"記"不是"計".^^
從生完兒子到他上小一之前,我們家沒踏出過國門一步,除了兒子6個月大時,為了出公差,我跑去坎城參加第某屆的坎城廣告獎;之後,整整7年的時間沒出過國,因為小孩還小,老公擔心讓他坐飛機會影響腦壓,又不想出去玩不帶著他,所以,我們就全力環島,在這塊小小的土地上,我們一年至少環島3趟吧.一家三口一趟,上半年帶媽媽去一趟,下半年帶公婆走一趟,有時可能是其他親戚或朋友結伴同行,所以,到目前為止,真的,對我而言是不"記"其數的環島旅行.(這種事,問我老公反而比較清楚.因為車子都是他在開啊!)

台灣雖小,可是有很多好玩的地方是大眾還沒發現的ㄡ.

我會希望這些地方還是不要太多人知道的好,因為人多就會帶來破壞與髒亂,讓這些地方失去原來的樸實色彩或樣貌,就像當年的淡水一樣,我還是希望它仍然是那個我高一時偷跑進去玩的小鎮,沒有今日那麼多的商業與繁華.當然,這是站在旅人的心態來看,若是站在鎮民的地位來看,越賺錢越好啊!誰管你那些風花雪月呢?

沒錯,世事總有矛盾點,我之毒藥,彼之仙丹,無法兩全啊!
這次的環島哪裡好玩呢?
明天以後再繼續,準備過年去也.....
照片等明天以後再po上來吧!
今年的武陵農場真不是普通的美啊,
櫻`桃`李`梅火力全開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K海賊團-BirG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