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月4日凌晨零點30分才從日本返國回到家,當天一大早8點半,就有三位媽媽來樓下接我一起去萬里亞尼克果子工房吃早餐.
雖說是早在三天前當我人還在東京時就約好的,但當時實在懷疑自己真的爬得起來嗎?
事實勝於雄辯,我辦到啦!^0^
問題是:上了車後,主辦人兼駕駛才說:"亞尼克好像10點才開門ㄟ."
哇哩咧,你嘛卡早共ㄟ,這樣好歹我還可以多睡2個鐘頭啊!
好吧,既然上車了,就去吧!
一路開到萬里,天氣晴朗,海邊風景特好,海浪煞是好看,更好看的還在後面---
好不容易9點殺到萬里的亞尼克了,ㄛㄛ,人家內用區正在裝潢整修,月中才會啟用.
怎辦呢?好吧,改去金山廟口吃鴨肉.^^
4個人叫了6盤菜,還各有一碗麵或米粉,唉呦喂啊,會不會太豐盛了點?
早餐ㄟ,怎麼搞得像吃中飯啦?!
吃完還沒結束呢!
廟口一堆賣美人腿的,紅肉地瓜白肉地瓜的,看得眾媽媽食指大動,每個人都提了好幾袋上車.
走到金山小故宮門口,才要問老闆書法帖的事呢,只見老闆頭也不回的拉上鐵門休息去了,好性格啊!
不死心的4個人,上了車準備趕往內湖亞尼克店,繼續那未完成的亞尼克早餐.
上了堤頂大道後才發現:ㄟ?怎麼堤頂大道旁也有家亞尼克?

原來是8月份新開幕的,那,就這家吧!
然後,每個人都點了蛋糕和飲料,一坐坐到下午2點半.
是說吃早餐怎麼吃到2點半才結束啊?哈比族人啊你們?
我點的那個冰滴咖啡讓我到第二天還在恍神,
連續兩天都只睡4小時....

接下來的那周,因為上週在金山買的地瓜太好吃了,用小烤箱烤得美味異常,
連皮都可以吃,而且我們要為319鄉走透透蓋章,所以,載著公婆又往金山去了,
這次同樣美人腿和地瓜再度成為伴手禮.當然,不會只有金山啦,富基漁港`十八王公都去了,
除了買一堆美味的活鳳螺,海瓜子跟魚翅頭外,最棒最棒的就是去參觀了風力發電廠!

從來沒發現,原來從山上那個角度看海這麼美.
尤其,發電廠為了給民眾參觀,特闢了一個觀景台,
是我目前看到最與大自然融為一體的公家設施了.
美到不行,陽光又亮眼得恰到好處,躺在那木頭地板上睡覺,任憑海風在身上穿梭來去,
棒極了!!睡個午覺正好呢,除了我和先生及公婆外,再沒其他人了.^0^

然後,就是昨天的10月18日,我和老公載著我的爸媽再度從陽明山往金山挺進.
不但買到了美人腿,地瓜和芋槐,連王羲之的蘭亭集序帖也被我買到了.
小故宮的老闆特別強調,這是真跡,因為有帝王印在上面,那個傳說中的蘭亭集序,
裡頭出現了20個左右的"之"字,可每個"之"的寫法都不同,
是因為王羲之的名字裡有"之"字之故吧?!我老公的名字裡也有"之"字呢.
更好玩的是,打開蘭亭集序帖,發現不但"之"字特多,連"其"字也不遑多讓,
剛好構成我老公的名字"其之",這下兒子再也不能拒絕練書法了,因為這帖子裡很多爸爸的名字噢.^^
小故宮的老闆另外推薦了大中小楷皆備的套裝組合,只要100元.是的,沒有少一個零,真的是100元啦!
然後,到金山的7-11把上週319鄉護照漏蓋的金山章補上.耶!!

離開金山後,我們殺到萬里的亞尼克,因為不確知它到底整修完畢沒.
結果令人滿意,不但店面裝潢好了,而且內用區還有位置!
我點了一客沙哈,配上一杯130元的特調咖啡,恩,很速配.^^
隔壁外帶區依然車如流水馬如龍,絲毫未見空窗期.
做蛋糕可以做到年營業額2億,還成為股票上市公司,還開了4家分店,老闆,我真是崇拜你.....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K海賊團-BirG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