農曆年前最後一堂日文課本山人居然遲到了,
不過,老師提問時,本山人因為答案正確,得到簡老師送出的第一張春聯。

那天,老師提了一大袋的春聯來上課,準備送給同學們當禮物;執筆者乃老師的尊翁,書法界有名人士,據說當年寫毛筆字外銷日本,一字可值萬金(NT)。

 


課上到一半,老師要大家寫課本上的習作,然後他逐一發下春聯,每人一張,所以,這是我得到的第二張春聯。




最後,老師說:"班代很辛苦,常常要幫大家....",所以,我又得到了一張大家都沒有的春聯。

(其實,我也沒啥豐功偉績,只是三不五時幫老師跑跑腿,跟樓下企劃組要點文具用品或影印講義而已。)

 




這是春聯上的落款。
說起來,如果真一字抵萬金的話,那麼我這天可真是日進斗金啊!

不管怎樣,感謝老師和師公的春聯。
借花獻佛,我也藉此祝福大家:新年新希望,平安就是福。
願大家:新的一年~如意吉祥‵幸福圓滿‵財源廣進~
更重要的是:天天開心~

HAPPY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K海賊團-BirG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