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初,純粹因為好玩,吆喝著大家一起來玩耍.


於是,如上的"超夢幻競選團隊+超完美掏空政府"成員就在"
總筒大人無限台南"領軍下,帶著家裡的阿貓阿狗  誓死 勇敢投入了"戰場".


沒想到,1030日初審名單出來,我居然入圍了.

當場,我老公眼鏡碎成萬片 (恭喜楊老闆娘,我們又要來配眼鏡了)~
掃過一遍入圍名單後,我跟老公說:"海豚飛居然沒上."他說;"~~她沒上喔?"

豈止豪邁的海豚飛沒上,我們偉大`受萬民擁戴的無限台南總筒沒上,博學細心的海尋屬長白色飛魚大人沒上,賢慧的副總筒HELENNA也沒上.....,
怎麼這麼多遺珠啊?

突然覺得自己好像是陪著好友去相親,結果卻被對方看上娶進門一樣,
(這啥不倫不類的比喻啊?)
好ㄐㄧㄢ ㄐㄧㄝ\......

幸喜,還有些熟悉的網友也入圍了:
除了本團隊巧手的裁正布長小瓢蟲`經常搞失蹤(!?)的刑証院院長CLAUDAY外,
攝影高手外帶音樂創作才子需仁大哥`聰慧可愛又清純的快樂物質女孩`我的前同事JEREMY,還有訴說北國萬種風情的YOLANDA`才出新書
北歐四季透明筆記......也分別入圍了不同的項目,恭喜恭喜.

不過,比起無限台南總筒大人的"落選可以領到2000歐元",
我好像比較想領到2000歐元ㄟ.


關於生活品味,見仁見智,每個人的品味都不一樣:
有時受無限台南總筒影響,我也惡搞KUSO( ),
有時受本性影響,我也端莊嫻淑(!?);
懶惰的時候,我可以宅在家裡足不出戶好幾天,連一樓管理員的面都見不到;
卯起來玩的時候,可能一個禮拜都不在家,住樓上的爺爺奶奶都要擔心我們一家子搞失蹤;上天下海`遊山玩水`看衛星電視`玩長尾電腦,想玩就玩,說走就走....
與其說是生活品味,不如說是品味生活吧?

也許評審錯愛,也許評審跟我 臭味 氣味相投,總之,感謝抬愛啦.
 
不過,就算沒有入圍,我還是會繼續照自己的步調blogging,我相信其他人也是.
"超夢幻競選團隊+超完美掏空政府"閣員們,咱們明年在英明偉大超kuso的無限台南總筒領軍下,繼續參賽吧!^_~

(報告無限台南總筒:我美言了這麼多句,可以領到打完九折的1800歐元嗎?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K海賊團-BirG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